绾绾近青衫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称呼|叫我绾绾就好
🥕QQ|2395027560(可扩列)
🥕围脖|卟吱岛

[冰秋]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ノ♡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400字短打,ooc致歉。



地宫议事厅。



“君上,这是隔壁白雪公主送来的魔镜。”



洛冰河在王座上厌厌的睁开眼,手指敲打着扶手,不耐烦的问道:“有什么用?”



那位使臣跪在地上,毕恭毕敬道:“说是可以回答您所有的疑问。”



“所有的疑问?”洛冰河嘴角难得的弯起,勾了勾手指,饶有兴趣的说道:“送到书房,我到要看看,这魔镜是不是真的那么神。”



“是。”



……



奢靡华调的书房里,一面镜子立在檀木做的桌子上面,洛冰河打开门后缓缓走了过来。



“听说你可以回答我所有的疑问?”



魔镜神奇的发出声音,回道:“是的,我尊敬的魔尊大人。”



洛冰河得到肯定后,搬了把椅子坐在魔镜面前,认真道:“好,我问你,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当然是您了,我尊敬的魔尊大人。”



“哗——”镜子被洛冰河一拳贯穿,碎了。



洛冰河甩了甩手,伤势在天魔血统的加持下快速愈合,他不屑的看了一眼魔镜的碎片,嘲讽道:“这是什么破镜子,问题都答不对,谎话连篇。”



只见小魔尊极为得意的说道:“世界上最美的人,明明是师尊!”



……



评论(22)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