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绾近青衫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称呼|叫我绾绾就好
🥕QQ|2395027560(可扩列)
🥕围脖|卟吱岛

[冰秋]难绝•壹 结亲

【如果没有金兰城一事,洛冰河从无间深渊出来顺理成章的当上魔尊,而后直接来到苍穹山派向师尊提亲……】


       ◎直球魔尊冰×别扭“魔后”沈


        “都来看看啊!新晋话本春山恨最新章节!”


        小贩在站在书摊前大声吆喝着,面前是一堆花花绿绿的册子。


        一男子站在众多姑娘中,探头好奇的问道:“老板,这春山恨到底讲的是个什么故事啊?我家妻子总是催我给她来买。”


        小贩笑嘻嘻道:“这春山恨,讲的是苍穹山派清净峰峰主沈清秋与其坐下爱徒洛冰河之间缠绵悱恻,禁断不可言说之事啊。”


        那男子惊奇道:“洛冰河?那不是新上任的魔尊的吗?怎会是沈峰主的徒弟?还有他们两个不都是男子吗?”


        “是啊!传闻洛冰河在清净峰的时候就对沈清秋芳心暗许,仙盟大会位居榜首,那是何等的威风,只是不知为何突然失踪,沈峰主因为这个失魂落魄了好久,可就在不久前,洛冰河当上了魔尊,直接到苍穹山派来提亲了!”


        男子瞪大眼睛问道:“竟有此事?那沈峰主答应了吗?”


        “听说洛冰河以人界安危来威胁沈峰主,沈峰主心怀苍生,自然就舍身伺魔头了!”


        男子噎了半晌道:“这不是欺师灭祖吗?”


        小贩也叹息的摇摇头:“逆徒啊!”


        “啪——”旁边茶馆里的白衣男子捏碎茶杯,额头上青筋暴起,腰间的佩剑蓄势待发,若是忽略他那女子般姣好的面容,倒是像极了街头一霸。


        “柳师弟,算了,我们回苍穹山吧。”一旁的戴着斗笠的青衣公子开口道,那语气平常的听不出悲喜,但如果撩开遮面的纱布,就会看到一张同样被雷的不轻的表情。


        柳清歌看了一眼沈清秋,掏出一锭银子扔在桌上,恨铁不成钢的问道:“你真要当应洛冰河的求亲?”


        沈清秋淡淡道:“如今两界之内他再无敌手,除了如此还能怎么办?”


        一个月前,他还在清净峰上悠闲(失魂落泊)的喝着茶,突然就被岳清源叫去了穹顶峰,这才知道:洛冰河提前两年回来了,而且还向苍穹山派求了亲,说要迎娶沈峰主。美名其曰:两界联姻,增进感情。


        沈清秋当时是漰溃的,男主要娶他?什么鬼?但洛冰河肯定是直的,这毫无疑问,娶他肯定是为了羞辱,除了这个他想不出别的。但问题是,洛冰河说如果他不嫁过去就要对人界发动战争。


        柳清歌当时就怒了,骂了句“小畜生”就拔剑去了魔界,结果回来的时候身上都是深浅不一的伤口。沈清秋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男主是无敌的,但苍穹山其他人心都凉了半截,百战峰峰主都打不过,难道这亲难道是非结不可了?


        和魔族结亲,于苍穹山而言毫无疑问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但如果是为了两界和平,沈清秋有些犹豫了,他不是什么有大志向的人,可以说是有时候擅长逃避问题,而且这就是一个书的世界,自己一个反派,落到男主手里,那是必死无疑的,可是真要做到丢下他们不管,沈清秋自问,他做不到,待了这么久,他也不是机器人,当然是有感情在的。


        岳清源也安慰道:“清秋师弟,你不必为难,师兄段然不会让你嫁去魔族的。”


        本来想着洛冰河要是来硬的,苍穹山派就是拼尽全力也绝不让沈清秋受辱,但坏就坏在这件事传到了其他仙门百家的耳朵里。


        联姻可保两界和平,他们当然是愿意的,况且谁也不傻,要是洛冰河真的发动战争,人族必败无疑。苍穹山派护短有什么用,其他门派是不会愿意的,每日都会来催沈清秋答应这门婚事,以保修仙界的太平。


        为了这件事十二峰主闭关一半,养精蓄锐,誓死不屈,但仙门百家可不吃这套,仗着苍穹山派不会真的和他们动手,经常来山门这里进行骚扰。洛冰河对此不闻不问,面对两边的施压,苍穹山早已精疲力尽,沈清秋无奈只好答应联姻一事。柳清歌当然不服,每日都去魔族与洛冰河一战,却次次落败。


        一个月后,在交代好尚清华日月露华芝后,沈清秋穿着嫁衣毅然决然的踏上了魔界迎亲的马车。


        说来奇怪,这人界与魔界间相隔千万里,放在现代差不多要跨大半个中国的距离,却只需一个时辰就到了北疆,洛冰河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复仇吗?


        没有多余的仪式和繁文缛节,沈清秋直接被送到了寝殿,他一把掀开盖头,在心里吐槽道:为毛自己的嫁衣是女款!!!


        沈清秋环顾四周,大片的红色映入眼帘,房间很大,就是这布局……怎么有点像是清净峰上的竹舍?


        “咿呀——”门开了,洛冰河穿着喜服走了进来,他神色如常无悲无喜,却在看到沈清秋的那一刻愣了愣,耳尖泛红。


         师尊穿红色……真好看。


         沈清秋无视他痴呆般的表情,开口问道:“洛冰河,你到底想干什么?”


        洛冰河这才回神,是了,自己是魔族,师尊最厌恶的不就是魔族吗?


        “自然是念师尊对我好,想看看师尊。”


        这句话听的沈清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也让他生出反骨之心:“念我好?用两界安危逼迫我来魔界,这就是你念别人好的方式?”


        洛冰河睫毛颤了颤,“我自是知晓师尊定然不想见我,可我除了这样做,确实也没有别的办法。”


        别说的好像有人威逼你一样好吗?你好好变强,我好好活着,这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搞这么一出。


        沈清秋别开头,看向一边,“你这样做,不就是为了羞辱我?”


        洛冰河似乎对他这个动作很不满,慢慢走近,用手掐住面前人的脸,把沈清秋的视线掰了回来,他道:“在师尊心里,可有弟子半分地位?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


        沈清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怎么好像我冤枉了你一样,你让我来魔界,不是为了羞辱,难道还是喜欢我?


        洛冰河见他不说话,眼神暗了暗,直接去抄沈清秋的膝盖,把人横抱起来,放躺在床上,欺身压了上来。


        沈清秋顿时僵硬成一根木头,他警惕道:“你想干什么!”


        洛冰河笑了笑,只是笑意不达眼底,“师尊今天嫁人,洞房花烛夜,你说弟子要干什么?”


        夭寿啊!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冰哥你冷静,我是男的,你今天睡了我的话你未来的三千后宫会怎么想!就算是侮辱也不用做到这种地步吧!


        心里仅有的一丝安慰在洛冰河撕开他衣服的那刻尽数崩盘,沈清秋在心里咆哮道:


         卧槽,你他妈居然来真的?!



————————————————————



冰冰当然不会来真的了,沈老师现在还没开窍嘛!文笔致歉,ooc致歉。









评论(31)

热度(58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