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绾近青衫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称呼|叫我绾绾就好
🥕QQ|2395027560(可扩列)
🥕围脖|卟吱岛

[冰秋]难绝•肆 醉酒

【如果没有金兰城一事,洛冰河从无间深渊出来顺理成章的当上魔尊,而后直接来到苍穹山派向师尊提亲…… 】   


        ◎直球魔尊冰×别扭“魔后”沈


        沈清秋本以为会一夜无眠,却意外睡的安稳,洛冰河真的什么都没做,规规矩矩的在他身边乖乖躺了一宿。


        第二天一早,沈清秋吃完饭后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想着如何出逃魔界。


        “师尊!”


         又来了。


        洛冰河现在一天来八百回,比在清净峰上的时候还要粘人,沈清秋轻车路熟的去开门,不过今天的洛冰河是小白花是装扮,一身白衣,发束高高吊起,身后还藏着一把剑。


        不是正阳。


        见沈清秋有些晃神,洛冰河歪头笑道:“师尊,弟子好看吗?”


        沈清秋不好意思的红了脸,连忙移开目光,正色问道:“你来干嘛?”


        洛冰河拿出背后的仙剑,说道:“师尊,不如我们来练剑如何?”


        练剑?沈清秋挑了挑眉,虽然他现在无可解在身,但也已经好多天没有活动筋骨了,正好今天可以练练,对上男主必输无疑这种事,沈清秋当然清楚,可也确实无聊,反正洛冰河也不会杀他,练练又何妨?


         “好啊!”沈清秋召来修雅,两人一起飞到一片空地上,洛冰河执剑向他袭来,沈清秋轻松挡掉一击,反转向洛冰河刺过去,洛冰河飞身而起,那一剑自然是刺不到。


        沈清秋乘胜追击,踩着修雅剑一跃而起,右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一片叶子,片刻后又有成千上万想叶子飞来,摘叶飞花终极奥义——千叶万花。


        洛冰河目光一愣,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等到叶子飞到身边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急忙闪躲。但已经迟了,身上已经被划了好几道伤口,鲜血一下就涌了出来。


        沈清秋见他迟钝,心里也很是疑惑,按理来说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男主身上啊!看到洛冰河受伤的那一刻他心里突然发慌,立马从剑上跳了下来。


        可还没等落地,身体里的无可解就发作了,导致他直接摔了下去。


        “师尊!”


        洛冰河赶过去接沈清秋,手揽住了他的腰,两人的脸一时间凑的极近,大眼瞪小眼。


        沈清秋大脑当时就宕了机,脑子里只剩下:洛冰河睫毛好长啊,眼睛好漂亮,皮肤也好白。


        或许是心上人的目光一直看着自己,洛冰河鬼使神差的吻了下去,沈清秋茫然的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心里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躲开。


        “嘶——别咬!”沈清秋把他推了推,嘴都要被洛冰河亲的褪层皮,不对,这根本不是亲!


        洛冰河被推开也没有伤心,反而还很高兴,“师尊教训的是,弟子不咬了。”说完又吻了上来。


        靠靠靠靠靠靠!沈清秋这才发现他刚才说了什么,别咬的意思是让你起来,不是让你继续亲啊!但无可解发作,沈清秋不用灵力根本推不开洛冰河,而且刚才的一句“别咬”还颇有些撒娇的意味,这时侯再去推反而多了一些欲拒还迎!


        但是就放任他这么亲下去吗?当然不可能!沈清秋狠下心来咬了洛冰河一口,血腥味立刻在嘴里蔓延开来,洛冰河也终于停了下来。


        他用手指轻碰了一下刚被沈清秋咬了一下的嘴角,心里偷笑,这个就不用天魔血愈合了。

        “师尊不让弟子咬,却反过来却咬弟子。”


        沈清秋瞪了他一眼,训斥道:“刚才明明能躲开的,为什么发呆了?”我现在虽然没你厉害,但也不至于让你这么轻敌吧!


        洛冰河眉眼弯弯,并未回答,思绪已经飘得老远——


        师尊是说摘叶飞花?师尊他没责怪我亲了他,是不是就说明我以后还可以亲?师尊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


        沈清秋在洛冰河面前晃了晃手,这才晃回男主大大一丝神志,他笑嘻嘻道:“弟子刚才想起了一件往事,当年弟子玉观音丢失的时候,师兄们意外被人击退,现场只发现了几片带血的叶子。”


        沈清秋怔了一下,这件事他当然记得,当时他还没接触ooc,系统一下扣了他60B格,而且玉观音现在还在系统空间里放着。


        洛冰河继续道:“弟子当时就觉得奇怪,现在想来,当时真是愚笨,清净峰上能用摘叶飞花对弟子们略施小惩的,恐怕就只有师尊了。”


        沈清秋点点头,想不到男主大大还能想起他的好,真是令人欣慰啊。


        洛冰河见他承认,眼里止不住惊喜,但又马上换了一副泫然欲泣,楚楚可怜的样子,“那师尊无间深渊的时候又为何不听我解释?我要自废魔功也没能得来你的半分怜惜,师尊就那么痛恨魔族?痛恨我?”


        沈清秋实在没想到他话题转变的如此之快,有些跟不上思路,最终还是决定不予作答,低头不去看他。


        洛冰河心微微抽了一下,但还是装作不在意道:“师尊不说也关系,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


        沈清秋继续低头不语,洛冰河行了个弟子礼,说道:“弟子还有政务没有处理,先走了,晚上再来看师尊。”


        只是沈清秋没想到,晚上来的是尚清华——


        “瓜兄,你快去看看吧,冰哥喝醉了!”


        沈清秋当时正在和系统吵架,听见之后连忙问道:“在哪呢?”


        “在大殿,我带你去。”


        两人一前一后,尚清华边赶路边说道:“冰哥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下午在议事厅的时候就说要喝酒,谁也拦不住,还让纱华铃和我家大王跟着一起喝,现在三人都醉了。”


        沈清秋心下想道:“不会是因为我把他推下无间深渊的事的吧?”


         一路紧赶慢赶,大殿里,洛冰河还在往嘴里灌酒,漠北君平时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喝醉后脸红扑扑的,趴在桌子上叫着尚清华。


        纱华铃一把抓起洛冰河的衣领,显然醉的不清,尖声道:“老娘到底哪里比不上沈清秋,洛冰河你这个死断袖,不喜欢我就算了,你还天天压榨我,我这么好看的一张脸黑眼圈都熬出来了!”


        洛冰河手里还拿着酒杯,一脚踹开纱华铃,反驳道:“滚开!你那里好看了,师尊才是最好看的!”


         沈清秋眼角抽了抽,准备无视他们口中的话,上去扶住洛冰河,柔声问道:“冰河,还能走吗?为师扶你回寝殿。”


        洛冰河晃了晃头,笑眯眯的说道:“师尊你来啦!”说完一把抱住沈清秋,“师尊,我要和师尊一起睡。”


        沈清秋被他搂的差点喘不上气,轻轻拍了几下洛冰河的后背,“先回去吧。”


        洛冰河又一把推开沈清秋,泫泪欲滴道:“师尊他不喜欢我,我是个魔族,我……”


         沈清秋叹了口气,上前抓他的手,但又被甩开,“你别碰我!我要去找师尊!我说晚上要去看他的,我还没给他做饭呢。”


        都喝醉了还想着给我做饭,这小子,真是没谁了。


        沈清秋正在考虑要不要把他打晕直接扛回去。天边传来一道白光,随后又有魔兵跑过来,“君上有人入侵!”话音刚落就被后面的一道剑气震飞了。


        然而他们的君上已经靠着酒桌睡了过去,纱华铃醉倒在一边,漠北君也早就被尚清华背走了,沈清秋微微皱眉,谁这么会挑时候入侵?


        

——————————————————————



有奖竞猜:谁是入侵者?




评论(8)

热度(3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