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绾近青衫

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称呼|叫我绾绾就好
🥕QQ|2395027560(可扩列)
🥕围脖|卟吱岛

[冰秋]难绝•伍 消融

【如果没有金兰城一事,洛冰河从无间深渊出来顺理成章的当上魔尊,而后直接来到苍穹山派向师尊提亲……】


        ◎直球魔尊冰×别扭“魔后”沈


        “沈清秋!”


        卧槽,柳巨巨!


        “入侵的人是你!?”沈清秋看着落在眼前的柳清歌惊讶道。


        “呵,这不是那小畜生吗?”柳清歌轻蔑的看了一眼醉倒一边的洛冰河。


        沈清秋尴尬道:“额……他喝醉了,我得先扶他回去。”


        柳清歌脸腾的一下就黑了,厉声道:“沈清秋你傻了吧,趁他喝的不醒人事赶紧走啊!”


        看沈清秋没有说话,柳清歌直接拔出乘鸾,“我先把这小畜生杀了!”


        沈清秋直接挡在洛冰河面前,“别!”


        柳清歌恨铁不成钢道:“你干什么!”


        沈清秋心里冷汗直流,柳巨巨啊,他是主角,你杀也杀不死,保不准一会儿落个跟剥皮客一样的下场,来道天雷劈你身上。


        柳清歌拽起沈清秋就要离开,沈清秋挣脱出来商量道:“要不然我先把他送回寝殿再走?”


        柳清歌把剑抱在怀里,怀疑的看着沈清秋,“你是不是被他下了什么迷魂药?”


        沈清秋讪讪道:“柳师弟,你把师兄我想成什么人了,我就是怕他在外面一夜后感染了风寒。”说完有觉得这个理由不是一般扯,主角怎么可能会感染风寒。


        柳清歌瞪了他一眼道:“你快点。”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沈清秋终于把洛冰河扛回了寝殿,沈清秋吐槽到,洛冰河看起来挺瘦的,怎么扛起来那么沉?


        柳清歌就在一旁看着,沈清秋也非常识趣的没找他帮忙,开玩笑,他要是万一故意把洛冰河摔到地上怎么办?


        洛冰河嘴里小声嘟囔着师尊,听得沈清秋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好不容易把洛冰河放倒在床上,沈清秋又觉得有些不舍,盯着那张脸看了好一会儿,柳清歌不耐烦道:“赶紧走吧!”


        转身的瞬间,床上的喝醉的洛冰河突然攥紧了被子,像是攥着什么人的衣角,哀求道:“师尊,我错了,我不修魔了,再也不修了,你不要讨厌弟子好不好。”


        “师尊,别抛下我——”


        沈清秋脚步一顿,眼角也不觉红了,他低下头,让人看不清神情。


        “柳师弟,我不走了。”


        柳清歌怒道:“你说什么?沈清秋,这种时候你还犯糊涂?!”


        沈清秋继续低着头,声音变的有些沙哑:“我没糊涂,我不走了。”


        柳清歌上前拽起沈清秋的衣领,气愤道:“你不走了?你知道现在别人都怎么说你吗你留下来?就为了洛冰河?你修雅剑的名声都不要了吗?”


        沈清秋抬起头看他,眼角的泪光让柳清歌看的一愣,“别人怎么看我也不在乎,但洛冰河,我……我不想再躲避这件事了,本来就是我之过,这次我要留下来。”


        柳清歌生气的踹门而出,骂了一句“执迷不悟”就御剑走了。


          ……


          论皮相,洛冰河长的自然没话说,三千后宫的种马男主,向天打飞机菊苣亲笔明证洛冰河上天入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老少通吃本书第一大帅逼。


        轮厨艺,做饭好吃到让沈清秋为之流泪,一碗清粥都可以做的软糯清甜,口齿留香。


        洛冰河废了那么大劲追自己,沈清秋打心里来说,还是很感动的。


        好好的一个暗黑系男主,为了他,搞不好现在还是个处呢!混的要多惨有多惨。


        妈的,真的输了。沈清秋真是输给了买的一手好惨的洛冰河,输给了自己的同情心。


        柳巨巨走了之后,沈清秋本想着搬去偏殿睡,可刚给他掖完被角转过身去,手腕就被他拽住了。


        “师尊,别走。”


        沈清秋一直以为洛冰河的那双手将来会取自己的性命,或是折断自己的四肢,或是掐断自己的脖颈。


        可事实呢?那双手每天为自己做三餐,会给自己束发穿衣,现在握在他的手腕上,乞求他不要离去。


        “好,师尊不走。”


         沈清秋本想着要不就打地铺将就一晚,结果刚把被子从柜里拿出来,抬头就看见洛冰河把身子挪到了床铺里面。


        沈清秋:……感情你跟我搁这装呢?


       见沈清秋半天没走来,床上的洛冰河悄悄睁开一支眼,四处找寻着师尊的踪迹,却正好装上一双正在审视他的眼睛。


        洛冰河:……


        “师尊~”


        沈清秋看着他没说话。


        “师尊~”洛冰河再接再厉。


        半响,沈清秋自暴自弃的叹口气,躺在洛冰河旁边,“快睡吧。”


        洛冰河眨巴眨眼,“师尊,你真的愿意留下来了吗?为我留下来?”


        废话!要不我现在在这干嘛?!


        沈清秋反问道:“你觉得呢?”


        洛冰河又道:“那师尊知道我的心意了吗?”


        沈清秋看了他一眼,“为师再不知道就真成傻子了。”


        反正你原来后宫三千,现在就剩我一个硬邦邦的大男人了,亏的是你也不是我。


        洛冰河激动的拽着沈清秋的手,“那师尊也喜欢我了吗?”


        沈清秋没回答点了点头,洛冰河翻身把他压在下面,“师尊……可知道无可解的解法?”


        卧槽,你干什么!


        沈清秋当然知道,但洛冰河怎么会知道!他张了张嘴,蹦不出来一个字。洛冰河不会现在就要替他解毒吧?虽然他现在是弯了,但进展也不应该这么快的啊!


        洛冰河低头在他耳边轻轻道:“师尊,不如就在今天圆房吧。” 


        ……



【END】




——————————

后续车已发。





评论(14)

热度(2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